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时间:2023-03-1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65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高蕊、俞丽娜报道)315日下午2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主楼302室举办“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本次答辩比赛由社会学系教授吴肃然、唐国建,副教授于涛、吴际以及法学系副教授许锬担任指导老师,各项目负责人参加展示与答辩。

本次选拔赛旨在提升参赛团队项目质量和水平,促进指导老师与参赛成员间的沟通,及时引导参赛成员对项目内容查缺补漏,为参赛团队项目的下一步创作进行指导并做出铺垫。

比赛正式开始后,相关负责人组织各项目负责人有序入场。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及项目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接下来,指导老师针对不同项目的答辩内容做出评价,并指出研究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强调参赛成员要深入社会进行调查,在实践中丰盈研究内容。最后,选手们纷纷感谢指导老师给予的意见和帮助,并表示本次比赛后将进一步调整未来的项目发展方向。

据悉,指导老师们将对此次“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进行商讨,结果将于近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