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组织签订 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时间:2023-03-1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869

3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主楼326室组织签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彬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人文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非党员的班子成员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崔彬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学院党委和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内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崔彬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要落实本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责任书的内容,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狠抓落实”的工作主题,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构建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四责协同”机制,助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