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就近期科创活动召开会议

时间:2023-03-21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337

团委 邹乐报道320日下午3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就近期科创活动于腾讯会议召开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文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刘文璟回顾了“挑战杯”比赛、“团聚爱心”等活动的准备情况,提醒各部门在材料上交、人员调动等方面做好安排,强调尽快完成材料梳理,及时补充与完善;接下来,团委书记刘文璟对本周三即将开展的科创沙龙和团委大会活动作出指示,提前将活动流程告知各部门成员,在调动团委成员积极性的同时确保开展过程的流畅性和安静程度;其次,团委书记刘文璟询问了各部门正在进行的其他工作,对组织部的综测成绩统计、赛事中心的“一院一节”结题材料汇总、宣传部的新闻推送收集等工作提出建议,着重指出双创导航员应发挥赛事引领的作用,将超一流赛事相关内容融入到双创系列讲座之中;最后,团委书记刘文璟提醒各部门注意健康防护,减少密集接触,保证身心健康,争取下周召开线下会议。

本次会议对近期团委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保障团委各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强调各部门加强工作能力,积极落实团委工作安排,保证学校各项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部门均表示会举行成员工作交流与培训活动提高团委成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并积极组织参与团委大会活动,提高团委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