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直机关党支部开展“抓落实促转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7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891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为推动学校“五个行动方案”落地落实,4月6日,院直机关党支部开展“抓落实促转型”主题党日活动,院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春英同志主持活动。

院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春英同志结合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提出院机关工作人员下一步工作举措和预期目标。她强调,通过提升机关人员“三个意识”实现行政工作“三个转型”,实施开展有组织的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学院机关连带和枢纽作用,以高效率工作来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提升主动谋划意识,实现日常管理向项目化管理转型。通过支部专题学习、其他学院机关交流学习等方式,加强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主动谋划本职工作从点、线、面多层次站位,以项目化管理的思路,提出问题,制订方案,安排进度,实现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统筹开展。二是提升补充配合意识,实现归口服务向联动服务转型。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定期开展机关碰头会等方式,及时了解各业务口当前任务情况,从做好配角的角度,做好各业务口相互支持的联动服务。三是提升整体发展意识,实现行政工作分散化向系统化转型。明晰当前一段时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需求,积极发挥各业务口优势,联动学生、教师、学术团队、基学、党支部、教授会、学术委员会等多方力量,从多角度发力,助力学院攻坚克难,实现新突破。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直机关党支部将以“强化转型意识、推动转型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抓手,转思想转作风,紧扣“狠抓落实”工作主线,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为目标,持续巩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行动成果,凝聚共识、团结务实促转型、促发展,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