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510

2023年4月26日下午3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崔彬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崔彬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五个行动方案的落实年,全校上下都在转思想、抓落实、促转型,对于人文学院来讲,要重点围绕社会学博士点申报 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同时,今年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年,按中央的部署决定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在全党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崔彬强调,学院将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实际情况和五个行动方案的落实来制定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把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起学习领会,最后都要聚焦到攻克学校和学院发展改革的重点难点,促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履职尽责破难题、促发展,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扑下身子,深入师生一线,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民忧,对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及时作答、回应诉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完成,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崔彬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全面抓好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动员讲话,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将五个行动方案落地落实,为学院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