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2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17

学生会徐嘉悦报道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023年5月22日下午2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于主楼302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徐嘉悦同学主持,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末,各部门负责人就讲话展开激烈的讨论交流,分享各自感悟心得。以此次交流培训会为契机,理解把握党的思想纲领,让全体工作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不负时代,不负青春,践行奋斗誓言。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锤炼打磨、务实沉淀中做好各项工作,以踔厉奋进的姿态助力组织建设,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本次交流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组织思想建设与工作交流。人文学院学生会将一如既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学生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积极笃行,坚守服务同学的初心不变,在党的政治领导和思想指引下,凝聚青春力量,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