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参加“迎校庆”师生接力跑活动

时间:2023-05-2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85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高蕊、武佳兴报道)524日上午830分,“迎校庆”师生接力跑活动于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部分师生作为参与者和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以积极的风貌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热爱运动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激发师生的运动热情,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合作和交流,同时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做准备。

活动开始,参与者冲出起跑线,热情高涨,以奔跑的姿态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起点与终点等候并为参与者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整齐划一、配合默契的师生队伍尽展了人文学子的朝气和活力。

在接力跑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师生共同合影留念,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成功举行的祝福,以及此次活动采用“接力跑”合作形式的赞扬。最后,参与此次接力跑活动的部分师生代表人文学院为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以运动的方式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